个人资料
正文

【吐槽大会】《你在我心裏》

(2023-04-04 09:22:05) 下一个
人間四月天,充滿活力與生命的季節,青草漸漸轉綠,知名不名的花卉又悄悄地開放起來。雖然到園子裹收拾收拾,准備播種還早了點,陽光燦爛的日子,時不時地來催懶人了。
居家上班,只好透過窗戶,看著淅淅瀝瀝的春雨,正在澆灌大地,生命的源泉漫漫注入黑土地。春天是短暫的,已經有不少閉關一冬的朋友出門遠足了,台灣行遲遲無法對現。雖說沒有多少人在乎,但衛服部網站仍然沒有取消 0 + 7 的隔離要求,因而還是不願冒然訂機票。只好再等等,春天是來不及了,希望秋天,能夠訪問誕生鄧麗君和瓊瑤的那片土地,那個出產台糖的地方,打小的時候就想去的地方。
《你在我心裏》,台灣、台糖、鄧麗君、瓊瑤......
 

「詞」:莊奴「曲」:湯尼「唱」:華西車城
你在我心裡我在你心裡不止一點點也不止一滴滴
你已看中我我也看中你常言說得好有緣在一起
有一些兒喜有一些兒甜這默默的時刻裡勝過了千言萬語
你已看中我我也看中你常言說得好有緣在一起
有一些兒喜有一些兒甜這默默的時刻裡勝過了千言萬語
勝過了千言萬語勝過了千言萬語勝過了千言萬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