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一見你就笑》

(2023-04-13 08:07:18) 下一个

「詞」:劉而其「曲」:冼華「唱」:華西車城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談吐舉止使人迷繞跟你在一起永遠樂逍遙
究竟為了什麽我一見你就笑因為我已愛上你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跟你在一起我永遠沒煩惱 耶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談吐舉止使人迷繞跟你在一起永遠樂逍遙
究竟為了什麽我一見你就笑因為我已愛上你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跟你在一起我永遠沒煩惱
我永遠沒煩惱我永遠沒煩惱我永遠沒煩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