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泉水叮咚響》

(2023-03-08 02:55:13) 下一个

「詞」:馬金星 
「曲」:呂遠
「唱」:華西車城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響
跳下了山崗走過了草地來到我身旁
泉水呀泉水你到哪裏你到哪裏去
唱着歌兒彈着琴絃流向遠方
請你帶上我的一顆心
繞過高山一起到海洋
泉水呀泉水你可記得他
在你身旁是我送他參軍去海疆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響
跳下了山崗走過了草地來到我身旁
泉水呀泉水你到哪裏你到哪裏去
唱着歌兒彈着琴絃流向遠方
請你告訴我的心上人
不要想我也不要想家鄉
只要聽到這泉水叮咚響
這就是我在他身邊輕聲歌唱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響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流向遠方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響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流向遠方
流向遠方流向遠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