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西沙,我可愛的家鄉》

(2023-03-06 13:47:56) 下一个

 

「詞」:蘇圻雄 

「曲」:呂遠

「唱」:華西車城

 

哎羅哎羅哎羅 
在那雲飛浪卷的南海上 
有一串明珠閃耀着光芒 
綠樹銀灘風光如畫 
遼闊的海域無盡的寶藏 
西沙西沙西沙西沙 
祖國的寶島 
我可愛的家鄉 
祖國的寶島 
我可愛的家鄉 
我可愛的家鄉 
哎羅哎羅哎羅 
在那美麗富饒的西沙島上 
是我祖祖輩輩生長的地方 
汗水灑滿座座島嶼 
古老的家鄉繁榮興旺 
西沙西沙西沙西沙 
祖國的寶島 
我可愛的家鄉 
祖國的寶島 
我可愛的家鄉 
我可愛的家鄉 
哎哎哎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