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2023-03-15 03:26:21) 下一个

「詞」:鄔大為、魏寶貴 
「曲」: 石鐵源
「唱」:華西車城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有我可愛的故鄉 
桃樹倒映在寧靜的水面 
桃李環抱著秀麗的村莊 
啊 故鄉 
生我養我的地方 
無論我在哪裡放哨站崗 
總是把你深情地嚮往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鄉 
桃園蕩漾著孩子們的笑聲 
桃花映紅了姑娘的臉龐 
啊 故鄉 
終生難忘的地方 
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願駐守在風雪的邊疆 
啊 故鄉 
終生難忘的地方 
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願駐守在風雪的邊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