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哭砂》

(2023-02-07 02:30:20) 下一个

「詞」:林秋離「曲」:熊美玲「唱」:華西車城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看出我在等你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誰都知道我在想你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看出我在等你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誰都知道我在想你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