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之夜》

(2023-02-28 03:38:12) 下一个

 

「詞」:林煌坤「曲」:井上忠夫「唱」:華西車城

夜幕低垂紅燈綠燈 霓虹多耀眼那鐘樓輕輕回響 迎接好夜晚避風塘 多風光點點漁火叫人陶醉在那美麗夜晚那相愛人兒伴成雙

他們拍拖手拉手 情話說不完卿卿我我情意綿綿寫下一首愛的詩篇
Hong Kong, Hong Kong和你在一起Hong Kong, Hong Kong我愛這個美麗晚上有你在我身旁
夜幕低垂紅燈綠燈 霓虹多耀眼那鐘樓輕輕回響 迎接好夜晚避風塘 多風光點點漁火叫人陶醉在那美麗夜晚那相愛人兒伴成雙
他們拍拖手拉手 情話說不完卿卿我我情意綿綿寫下一首愛的詩篇
Hong Kong, Hong Kong和你在一起Hong Kong, Hong Kong我愛這個美麗晚上有你在我身旁
他們拍拖手拉手 情話說不完卿卿我我情意綿綿寫下一首愛的詩篇
Hong Kong, Hong Kong和你在一起Hong Kong, Hong Kong我愛這個美麗晚上有你在我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