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耶利亞女郎》

(2023-02-11 05:10:47) 下一个

「詞」:童安格「曲」:童安格「唱」:華西車城

很遠的地方有個女郎 名字叫做耶利亞有人在傳說她的眼睛 看了使你更年輕如果你得到她的擁抱 你就永遠不會老為了這個神奇的傳說 我要努力去尋找
耶利亞神祕耶利亞耶利耶利亞耶利亞神祕耶利亞我一定要找到她
很遠的地方有個女郎 名字叫做耶利亞有人在傳說她的眼睛 看了使你更年輕如果你得到她的擁抱 你就永遠不會老為了這個神奇的傳說 我要努力去尋找
耶利亞神祕耶利亞耶利耶利亞耶利亞神祕耶利亞我一定要找到她
耶利亞神祕耶利亞耶利耶利亞耶利亞神祕耶利亞我一定要找到她
耶利亞神祕耶利亞耶利耶利亞耶利亞神祕耶利亞我一定要找到她
耶利亞神祕耶利亞耶利耶利亞耶利亞神祕耶利亞我一定要找到她
耶利亞神祕耶利亞耶利耶利亞耶利亞神祕耶利亞我一定要找到她
耶利亞神祕耶利亞耶利耶利亞耶利亞神祕耶利亞我一定要找到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耶利亚,一个美丽的传说!把中东的味唱出来就更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