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畫你》 by 老巫婆 ft. 車城

(2023-01-06 03:30:08) 下一个

BGM 選自全民K歌 ID老巫婆,若唱壇歌友擁有此 BGM,且對此歌發帖存在異議,請告知本人作善後處理。

全民K歌公開的半成品 BGM ,鄙人一向認為是授權任何人合作演唱,因而未再徵得使用授權(也不知何處徵尋),如果不同意使用,亦請告知,本人一定尊重 BGM owner.

此歌 owner 全民K歌ID老巫婆。

謝謝聽歌。

「詞」:陳寶成
「曲」:朝古拉
「唱」:老巫婆、華西車城
 
老巫婆:把你的倩影畫在家鄉的山頂
              甜蜜的笑容定格在我心裏
              深情的歌聲描繪你的美麗
              只為讓你永駐我心裏
車城:   我用愛畫一個温柔可愛的你
              讓我在夢中無數次見到你
              夢你的夜晚我不願醒來
              只為把你畫在我心裏
老巫婆:啊畫上你的美麗
              只為把你畫在我心裏
              把你的倩影畫在故鄉的山間
              幸福的笑容定格在我心裏
             把你的温柔畫成那小河
             愛情的泉水永流我心裏
車城:  我用情畫一個俊俏可愛的你
             用愛的心願描繪最愛的你
             夢你的時候我不願醒來
             我用一生守護着你
             啊畫上你的美麗
             我用一生守護着你
             啊畫上你的美麗
             我用一生守護着你
             我用一生守護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我很喜歡《飄》,家中也買了DVD珍藏。我的文城馬甲總共用過兩個,一個是目前的,一個就是費雯麗年輕時的照片,嘿嘿。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我们家有一盘《飘》的录像带,封面人物就是男女主人公。很可惜英年早逝,死于肠癌?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荷姐利害,很多人都不知道,《飄》中玩世不恭的蓋博,年輕時並不囂張哦。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用Clark Gable克拉克 盖博,你的马甲照也可以啊!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不敢。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听歌!美哉!男生也要亮相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