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2023-01-04 06:12:12) 下一个

「詞」:洛兵 丁原
「曲」:周笛 丁原
「唱」:華西車城


我給你愛你總是是說不
難道我讓你真的痛苦
哪一種情用不著付出
如果你愛就愛得清楚
說過的話和走過的路
什麼是愛又什麼是苦
你的出現是美麗錯誤
我擁有你但卻不是幸福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無法把你看得清楚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感覺進入了層層迷霧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霧中的夢想不是歸宿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等待著那最後孤獨
沒有心思看你裝糊塗
也沒有機會向你傾訴
不想把愛變得太模糊
如果你愛就愛的清楚
說過的話和走過的路
什麼是愛又什麼是苦
你的出現是美麗錯誤
我擁有你但卻不是幸福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無法把你看得清楚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感覺進入了層層迷霧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霧中的夢想不是歸宿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等待著那最後孤獨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無法把你看得清楚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感覺進入了層層迷霧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霧中的夢想不是歸宿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等待著那最後孤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荷姐說得不錯。我很早(2006)年就來文學城寫一些隨筆,後來文城發展壯大之後的一些東西讓我不太喜歡,有很長的時間都是偶爾來這裡。因為唱歌鍛練身體,三個月前發現唱壇有很多非常好的歌友,可以分享自己的開心,最近就比較積極。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唱歌的好处一举多得,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你分享唱的歌,还得加一条以歌会友,与众共乐乐!一定会有延年益寿的功效。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歌唱用來鍛練身體 :-)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在網上曾經讀過一篇文章,說長壽的十大秘訣,唱歌赫然其中,所以我既不跑步,也不慢走,每天至少唱首歌。:-)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你的低音域音色浑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