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安隆回》

(2023-01-01 04:44:50) 下一个

 

「詞」:袁樹雄
「曲」:袁樹雄
「唱」:華西車城
 
讓我再深情的望着你 
早安我的baby
你伴我迎接燦爛的曙光
迎接嶄新的黎明
是你給我無窮的力量
勇敢的向前行
我要對你説聲謝謝你
早安我的隆回
讓我再深情的望着你
晚安我的baby
你陪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放飛美麗的心情
是你給我貼心的温暖 
聆聽着你的呼吸
我要對你説聲謝謝你
晚安我的baby 
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 
照亮我一路前行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
陪伴我一路前行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早安我的隆回
早安我的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何大姐新年好 !跟讀過《我在美國打工記》,非常欣賞你細微的生活觀察與情感流露,文章非常感人。我們都有各式各樣的美國打工故事,特別喜歡你從中得到的人生感悟,最重要是積極的生活態度和毅力,對於美國社會美好面的肯定,我們的心是相同的。

我也記錄過自己留洋的心路,不乏打工的切身體驗,美國社會積極向上,永遠是主流,大家的選擇和出發點不同,但美國社會給予我們的,完全值得當年的背井離鄉,落葉生根,享受生命。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15022/201407/32118.html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祝车城2023新年平安健康快乐!经常在博友家里看到你明星帅哥的靓照!歌唱得这么动情好听!我在城里又多了个听歌的去处。谢谢你元旦到访我的敝舍!愿你新年有更多好歌分享!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兒早,新年快樂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歌,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