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請跟我來》 by 桃子熟了 ft. 車城

(2023-01-23 03:49:04) 下一个

全民桃子熟了的合唱版本,不知道為什麼她唱了男聲部,anyway, I guess it doesn't matter. 既然請了,就跟來了。

 

「詞」:梁弘志「曲」:梁弘志「唱」:華西車城
桃子: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車城:           我帶著夢幻的期待                      是無法按耐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請跟我來車城、桃子:別說 什麼車城:           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車城、桃子:別說 你不用說桃子、車城: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                      當春雨飄啊飄的飄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髮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鍊                      請跟我來車城、桃子:別說 什麼桃子、車城: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車城、桃子:別說 你不用說桃子、車城: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                      當春雨飄啊飄的飄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髮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鍊                      請跟我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有空可以使用全民K歌App唱歌,非常方便。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点赞赞!这也是我喜欢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