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着感觉走》南方菜肴,北国享受

(2023-01-22 03:14:49) 下一个

跟著感覺走,工作、求學、求職、求自由 ...... ,不經意定居五大湖畔,冬季白茫茫一遍,這裡是典型的北方。

今天是中國農曆大年初一,我們起床第一嘴,就是要吃碗撈糟雞蛋湯圓,不知道中國北方傳統新年第一餐何食 ?昨日年三十的晚餐,我們雖然望著窗外的大雪,室內的南國食品,帶來的家庭溫暖,就是過年的期盼。

 

「詞」:陳家麗

「曲」:陳志遠

「唱」:華西車城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腳步越來越輕越來越快活
盡情揮灑自己的笑容 愛情會在任何地方留我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藍天越來越近越來越溫柔
心情就像風一樣自由
突然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我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喔~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裡都會有 喔~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腳步越來越輕越來越快活
盡情揮灑自己的笑容 愛情會在任何地方留我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藍天越來越近越來越溫柔
心情就像風一樣自由
突然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我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喔~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裡都會有 喔~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喔~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裡都會有 喔~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喔~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裡都會有 喔~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兩個人就比較簡單,今年因為小舅子一人在家,我們就邀他過來,懂事的女兒也回來看我們,所以就做了幾個菜,算是有點年味兒吧。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今年两个人的大年夜饭,化整为零地做。小年夜就开吃了熏鱼,红烧鱼和八宝饭。大年夜一只蒸鸽子,一盘百叶丝炒菠菜,四喜烤麸,清炒虾仁,油面筋塞肉,还有一个跟菲儿妹学的凉拌牛百叶,基本没有硬菜。本来还准备了酒酿圆子,结果老中邻居送来了饺子,我们的年夜饭就南北和了,有了年味了!我买了五花肉想做扣肉,可是没买到糟,就做了笋干炖肉,也在年前就吃了。你那个玻璃碗里是海参吧?没吃过你这种做法的。谢谢美味佳肴和美歌好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