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

(2022-12-24 07:00:00) 下一个

《如果》抢到意龙首,今天的平安夜就不一样了。

「詞」:施碧梧 

「曲」:邰肇玫

「唱」:華西車城


如果 你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 你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

終日與你相偎依 於是 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綺麗

如果 你是那海 我願是那沙灘
如果 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清風

永遠與你纏綿 於是 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


如果 你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 你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

終日與你相偎依 於是 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綺麗

如果 你是那海 我願是那沙灘
如果 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清風

永遠與你纏綿 於是 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 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