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护肤品使用报告(ZT)

(2008-09-05 13:09:15) 下一个
先说一下我的个人情况。眼看就要奔30去了,油性皮肤(现在不那么油了)。以前起过无数豆豆,现在大概是因为皮肤日趋成熟,皮脂分泌不如以前那么活跃了,现在只在我忍不住吃了辣的以后会偶尔起一个,但也很快就消了。我想另外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我在做小白鼠的过程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但是我实在是做不到始终专一,所以也在使用目前的护肤品的同时尝试其他的。好了,开始进入正题。

洗面奶:

资生堂pureness deep cleansing foam: 味道清新,泡沫丰富,里面有磨沙颗粒,以前皮肤很油的时候都可以洗得很干净。

资生堂the skincare purifying cleansing foam: 用过好多支了,是目前最喜欢的洗面奶。 味道好闻,也是泡沫丰富,里面也有磨沙颗粒。可能过一段要换别的不带这种磨沙颗粒的了。

Lancome mousse clarte: 也是最爱之一,洗得干净,洗过之后不紧绷。但是我用得太快了,一瓶一个多月就用完了。

lancome gel clarte: 很多朋友喜欢这个洗面gel, 但是我不太喜欢gel状的洗面,我比较偏好那种洗过脸之后摸上去很干净的感觉,这个用完之后摸上去比较滑。

clinique rinse-off foaming cleanser: 也是洗得干净,但是我总觉得有股药味,给老公用了。

Chanel purifying deep cleansing foam: 香味怡人,水果的味道。洗得也比较干净。但是$36一支,贵了点。

水水:

lancome tonique clarte: 用过三瓶,很喜欢,但是以后想换成没有酒精的。

clarins toning lotion for combination or oily skin: 超级喜欢,保湿十分好,不含酒精,打算常用。有的姐妹觉得香味重,我却很喜欢她的香味。

clinique 2号水:跟酒精没啥区别。

The body shop tea tree oil toner(图中第一个): 只用过一瓶,我不喜欢茶树油的味道, 对豆豆也没啥效果。

眼霜:

lancome optimum eye: 无功无过,单纯保湿。

clarins eye contour gel: 水不拉几,保湿效果一点不好,象涂了一层胶水。

clinique all about eye: 看不出什么明显效果,保湿还行。
目前我的眼周没有什么问题,所以选眼霜, 只要保湿好的就算好。

精华素:

Lancome sensation totale: 对我有立竿见影的效果。里面有闪闪的东西,可以提亮肤色,皮肤看上去很干净细腻,毛孔也不明显了。

EL Idealist skin refinisher: 对我什么作用也没有。坚持用了一瓶。不会再买了。

EL ANR: 味道怪怪的,用过之后就起了豆豆。现在用来护手了。总体感觉他家的东西不适合我。

Clarins Hydra-balance serum: 水油分离的保湿精华,刚擦上去有点黏,但是很快就吸收了。保湿很好。

Clarins Bright Plus Total Brightening Serum:这个真的很赞,擦过之后,脸摸上去如丝般柔滑。我脸上的豆豆印也淡了好多。

Chanel Hydramax + serum: 很保湿,味道好闻,但是比较贵。我都是和clarins hydra-balance换着用。

面霜:

clinique 水磁场:我是油性皮肤,这个对我来说保湿度还是不够,所以还必须和其他面霜一起用。后来我就把它当补水面膜用了。

lancome aqua fusion: 用了5瓶了,保湿好,很喜欢,很适合我的皮肤,会一直用下去。我以前最喜欢用他家的vinefit cool gel, 现在不出了。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不够保湿,但是味道好闻。
面膜:
清洁面膜

lancome PURE FOCUS MASK Self-Heating Mask with Marine Extact: 啥用没有,丢给老公用,他也不喜欢,说像大鼻涕。

chanel instant purifying mask: 也是没有见到什么效果,只是刚用完之后皮肤看上去很白,过一会就恢复原状。
打算用完这支之后,去买绿泥。
保湿面膜

因为我是油性皮肤,所以好多补水面膜都不适合我,因为他们补水的同时也补油。我一用就起包。所以以前都是用水磁场来当保湿面膜。前些天到这里问,几个mm推荐fresh rose mask. 我到fresh的网站上买了一个to go size的。用过之后真的感觉很好,皮肤水嫩,一点不油。用完之后我会买大罐的。

手霜:

护手霜我就用bath & bodyworks的anti-bacterial系列的。洗手盆,沙发旁,电脑旁总是摆着一支,除了洗手之后,其他时候比如看电视,用电脑的时候,只要想起来就擦。一周一次全面护手,lancome的磨沙(以前磨脸,现在淘汰成磨收的了)先磨一遍,洗净之后涂上EL 的ANR,然后再涂上GWP里送的anti-wrinkle的东西,再涂上厚厚一层护手霜,带上专用手套。虽然我平时做饭洗碗,但是手还是保持的很光滑。当然了洗完的时候我都是戴家胶皮手套的。

以上就是我对一些我用过的护肤品的使用报告,适合我的不一定适合大家,所以买之前,如果能要到sample试一下是最好的了。最后祝愿各位姐妹越来越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