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帮爸爸妈妈忙(05/09/2008)

(2008-05-09 08:28:57) 下一个

我帮爸爸妈妈忙

 

宝儿他爹出差赶飞机要起大早,这就意味着俺先要很早把宝儿送幼儿园,因为回头还要送他爹去车站。于是事先跟宝儿得打好招呼(真累,啥事都得先跟小祖宗请示汇报,要不就炸锅):“明天要早去幼儿园,而且要先去大教室哦(因为宝儿每天都是直接送进小班的,俺们懒起不来L,所以宝儿不愿意去大教室因为他不熟悉),到点Ms Susan才到大教室领人哈,宝宝大孩子了,要帮爸爸妈妈的忙哈,因为妈妈赶时间要送爸爸。好不好?”

 

“。。。。”臭小子有点犹豫,正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估计正琢磨是否应该表现的比较英雄主义J

 

Hia, hia, hia, 你小子这点儿小心思俺还瞅不出来?还能当你娘?这时候不教育啥时候教育,糖衣炮弹的干活,哄蒙了先“宝宝最棒了,都能帮爸爸妈妈忙了,好厉害!”娃儿立马儿入套,小胸脯拍得邦邦响:“我是大人了,我帮爸爸妈妈忙了!”俺心里狂笑!!!赶紧趁热打铁,做男子汉教育:

 

“宝宝可是大人了,男子汉了,爸爸不在家要保护妈妈哦。”

 

“嗯!我是大人了!”臭小子骄傲的扬起那小脸儿。。。。欣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