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奈儿(寓言) - 千年马

(2006-11-16 19:23:52) 下一个
寓言,我最爱的王菲专辑。
伴奏降调过,质量不是太好。

王子挑选宠儿
外套寻找它的模特儿
那么多的玻璃鞋
很多人适合
没有独一无二
我是谁的安琪
有是谁的模特儿
亲爱的亲爱的
让你我好好配合
让你我慢慢选择
你快乐我也快乐
你是模特儿我是香奈儿
香奈儿香奈儿香奈儿香奈儿


嘴唇挑选颜色
感情寻找它的模特儿
衣服挂在橱窗
有太多人适合
没有独一无二
我是谁的安琪
有是谁的模特儿
亲爱的亲爱的
让你我好好配合
让你我慢慢选择
你快乐我也快乐
你是模特儿我是香奈儿
香奈儿香奈儿香奈儿香奈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小叉!!!老天,千年马到底是谁嘛?男的,女的?假如又是谁唱的?晕~不要糊弄俺们啊~~
金黄圆月 回复 悄悄话 这歌难度很高的,你唱的真好!好听啊!饭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