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今日以前已成历史,人生天天新开始。回首往事,你更多的是演员,导演还是观众?
正文

我们身为华人,希望不要朝中国丢石头

(2007-02-01 19:57:33) 下一个

我祖父我父亲都告诉我, 1950 年以前的中国人活得像猪狗,年年饑荒一饿饿死几百万 人。 现在的中国,遇到洪水地震歉收,全国倾力救援,展现现代化国家应有的动作。这就是 进步。 历史告诉我, 1900 年八国联军 12,000 人摆平中国。 1931 年九一八事变,日本二十万关东 军一夜之间席卷东北,等了六年之后, 1937 年蒋介石才敢对日宣战。 1950 年韩战,中国 军队入韩驱退敌军,三个月之内,把百万联合国军队逐回 38 度线,不准窥视中国鸭绿 江。 1969 年苏联入侵珍宝岛,数日之内,中国边防军立即出动,摆平红军。从此中国领 土边界无人胆敢染指。

1900 12,000 敌军 割地赔款
1931 200,000 敌军 等了六年
1950 1,000,000 敌军 三个月摆平
1969 苏联红军 数日摆平

这就是进步。 1950 年以前的中国经济,落后贫穷,毫无地位。今天的中国经济, GDP 已经挤下英国,排名世界第四。但是根据美国政府的分析:实际已经是世界第二

The authorities switched to a system of household and village responsibility in agriculture in place of the old collectivization, increased the authority of local officials and plant managers in industry,permitted a wide variety of small-scale enterprises in services and light manufacturing, and opened the economy to increased foreign trade and
investment. The result has been a quadrupling of GDP since 1978. Measured on a purchasing power parity (PPP) basis, China in 2003 stood as the second-largest economy in the world after the US , although in per capita
terms the country is still poor.

1980 年以前的中国是东亚病夫,电影文化艺术在世界上统统您零蛋,现在的中国,奥林 匹克体育强国,电影文化艺术都开始在世界上展露头角,留学生遍布各国,这就是进 步。 中国其实从1900 年八国联军爹跌入谷底以来,一波波的自强运动方兴未艾,戊戌变法, 辛亥革命,抗日战争,共产党建国,摆平韩战,摆平西藏,摆平新疆,美军驱出台湾 ..... 我都认为是国力的崛起。不管是保皇党国民党共产党的努力,都是中国人的努力, 都值得尊敬。 中国其实从 1900 年八国联军爹跌入谷底以来,一波波的自强运动方兴未艾,原子弹氢弹 的试爆成功,洲际飞弹的发展成功,人造卫星的进入太空,太空飞船的试飞成功,奥林 匹克的勇夺金牌,经济贸易的大幅成长,基础建设的全方位开建,电影艺术的展露头 角, ...... 我都认为是国力的崛起。不管是保皇党国民党共产党的努力,都是中国人的 努力,都值得尊敬。 我是不分党派,死心塌地只爱中国的人,我鼓励任何协助中国崛起的力量,国民党共产 党无党无派都鼓励。我反对任何侮辱损毁中国崛起的力量,学运组织,法  轮 功  组织,台 独劣质人口,任意羞辱中国挑战中国的洋奴买办都反对。 经过一百多年前后继的救国运动,中国的强国崛起已经逐渐显现,像一只长久沉在污 泥沼泽里拔地而起的大水牛。你可以羞辱他满身的污泥,你可以辱骂他湿漉的粗毛,你 可以取笑他笨拙的动作,你可以拾起石头,跟在洋人身后,向他投掷取乐,你可以指控 他的一胎政策,没有全民选举,粗鲁摆平天 安门  ,驱逐  法  轮  功,国有企业下岗,飞弹对 准台湾,长江三峡水坝危害环保,三峡水坝移民政策,绝灭西藏文化,开发大西北,空 气污染,砂尘暴风,海南岛撞机,潜艇出现日本海域 .... 总之,你看不顺眼大水牛一切 的动作,你大声叫骂大水牛一切的行为。但是我知道大水牛先要带着满身的污泥,不顾 耻笑的,首先得爬出污泥沼泽,走上平整的道路,免不了先得踢痛几个挡住去路,朝他 丢石头的顽童,这样大水牛才能安然上路。沿着道路才能找到乾净的大水塘,洗去满身 的污泥,沿着道路再找到店舖买到一匹织锦铺在自己背上,再买到两串响叮噹的铃铛, 妆扮自己。我知道大水牛不久就会变成一条光鲜亮丽的大水牛,大水牛就是我屏息期待 的中国,有朝一日,中国人会再度打造强大的中国。 我不敢要求华人都同心协力的再造强国,也不敢要求华人都屏息期待的盼望中国的再度 崛起。但是我们身为华人,希望至少做到不要朝中国丢石头,不要朝中国大声叫骂,让 大水牛才安然上路,洗净污泥,妆扮自己。


大汉民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