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无论何时,无论何处 (电影No matter what 主题歌)

(2009-12-18 17:25:08) 下一个
 无论何时,无论何处 (电影No matter what 主题歌)
魏晓东 词 Thomas Rydell 曲

歌词:

尘封的记忆中
有你那离去的声音
无言的相片中
你的微笑让我感动
岁月的脚步急匆匆
把流年刻在眼角额头
无论何时,无论何处,
你的微笑伴我行
无论何时,无论何处,
那份情永恒
分手后的日子
你是否快乐平安
你是否拥有爱
陪伴你长夜孤单
你是否偶尔想起我
与快乐时光一起度过
无论何时,无论何处
我的祝福伴你行
无论何时,无论何处
那份爱永恒
你是否快乐平安
你是否想念我

第一次为电影配歌,很高兴有这个机会。歌写得也很好听。是一个德国人写的曲。魏晓东的二胡太棒了,到底是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不服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