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停的雨 胡杨 词曲编录唱

(2008-10-06 13:56:03) 下一个
不停的雨

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秋天,
我开着那辆红车送你去纽约。
下个不停的雨挡住了我的视线,
我放慢车速最后把车停在了路边。

听着窗外刷刷落个不停地雨点,
我打开录音机放起舞自己唱的改变,
身旁的你不知什么时已经进入梦乡,
忽然想起我和你风雨坎坷已经7年。

不停的雨,不晴的天,
你坐在我身旁,我强装笑脸,
不尽的路,不灭的情,
我依然还爱着你,你的心已变。

我对你说半年以后想去看你,
也许你改变主意决定破镜重圆,
你说是别别别,别这样在抱有幻想,
好不容易走到这步决不能再往事重演。

听着窗外刷刷落个不停地雨点,
我打开录音机放起舞自己唱的改变,
真想问你一声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实在是不甘心就这样让你离我走远。

不停的雨,不晴的天,
你坐在我身旁,我强装笑脸,
不尽的路,不灭的情,
我依然还爱着你,你的心已变。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