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觉真好,有你就好 三分之一 词 胡杨 曲编录唱

(2008-10-15 15:45:44) 下一个

你的位置
静静地看着你的灿烂的微笑 浅浅的藏不住的味道
傻傻的像被点中了那个穴道 我像木头一样的呆掉
感觉真好,有你就好,只要能够天天陪你笑/已不在乎你知不知道
在我心中,有一个位置,完全属于你的位置
就算春去春回,时光流逝,一切都无所谓,你还是我不变的坚持
在我心中,有一个位置,谁也无法占据你的位置
就算前后左右,像个影子,能在你身边就是我最快乐的方式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位置,完全属于你的位置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