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式的R&B:还是爱着你 三分之一 词 胡杨 曲编录唱

(2008-10-02 14:08:55) 下一个
还是爱着你
微风习习,夜深人静,窗外月光,约约隐隐,晚风很寒了,心却未冷,怎么能够不闻不问
打开窗扇,冷风吹进,似梦似醒,往事如烟,你的眼神和你的笑容,时刻在我眼前盘旋
问自己为什么这般,越是简单我越是纠缠,千千万万一个可能,是我故意地躲躲闪闪
那是我还爱着你,不能自己爱着你,以为可以云淡风也清 那是我还想着你,翻来覆去想着你,以为答应自己把你忘记,让那晚风吹吧
关上了灯,翻了个身,以为能够睡个安稳,夜已深深了,心却未冷,怎么能够不闻不问,
原来一切,都是真的,越是黑暗,越能看穿,你的眼神和你的笑容,时刻在我眼前盘旋,
那是我还爱着你,不能自己爱着你,以为可以云淡风也清 那是我还想着你,翻来覆去想着你,以为答应自己把你忘记,
如今一天比一天更加爱你,更加深深地爱着你,如今一次又一次情不自禁,总是想着你,想着你,
那是我还爱着你,不能自己爱着你,以为可以云淡风也清 那是我还想着你,翻来覆去想着你,以为答应自己把你忘记,
晚风吹,梦已醒,YE
那是我还爱着你,不能自己爱着你,以为可以云淡风也清 那是我还想着你,翻来覆去想着你,以为答应自己把你忘记,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