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 于清辉 郭辉凡 词 胡杨 曲编录唱

(2008-10-12 19:46:52) 下一个

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
 
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默默的你望著我兴奋的脸
默默的我看见你眼中充满哀愁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
放开我的手我是不想离开你放开我的手我是那么向往自由
当我再见你的时候你那么宽厚默默的我只想靠在你肩头
默默的你抓住我冰冷的双手当我再见你的时候你那么宽厚
抓住你的手本来就割不断思念抓住你的手哪里有什么自由
 
本来就割不断思念那里有什么自由失去了你的时候也失去了我自己
失去一切在梦醒之后当我要走的时候你没有挽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