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的油灯 邱柯 词 胡杨 曲 编 录 唱

(2008-10-12 18:40:35) 下一个

母亲的油灯邱柯词胡杨曲

有多久,没能听到你唤我乳名 有多久,没能看见你那白发慈容
|Am |F | Am | F | G | Em | Am | ?? |
有多久,没能为你拨亮那盏昏黄的油灯 诉不尽儿的思恋,儿的思恋
F | Am Dm | Am C B | Am G F - | Em Am | Am G |
哦,风霜雪雨,寒暑匆匆,我的母亲,你可知儿,思恋之情
|F | Em | G | Em | Am | Dm | Em | Am |
当儿坐在,明亮的灯下,总是想起,那一盏昏黄的油灯
|F | Em | G | Em | Am |Dm | Em | Am |
在梦里,我又回到那小小山村,在梦里,我去摘下一颗美丽的星星
|Am |F | Am | F | G | Em | Am | ?? |
在梦里,我把星星做成一盏水晶的明灯 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母亲
F | Am Dm | Am C B | Am G F - | Em Am | Am G |
哦,天涯海角,深夜黎明,我的母亲,你可知儿思恋之情
|F | Em | G |Em | Am | Dm | Em | Am |
无论是梦,无论是醒,儿总思恋,那一盏母亲的油灯
|F | Em | G | Em | Am | Dm | Em | Am |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戒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听着,心中涌动无限涟漪。以前无数令人难忘的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