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异国他乡的真情流露:老歌 胡杨 范波 词 胡杨 曲 唱

(2008-10-12 18:31:53) 下一个
老歌 胡杨 范波 词 胡杨 曲
忽然想起再来唱这支歌,却不敢猜想还有谁会记得。
Gm C Gm Dm Gm C Gm Dm
当年掌声已然隐入岁月,只有这歌谣伴我到今天。
Gm Dm Gm F bE Dm Gm C Gm Dm
抬头看看天上的弯月,忽然明白这已是另一片天。
Gm C Gm Dm Gm C Gm Dm
故乡故土故人是那么的遥远,已没有人再听我的音乐。
Gm Dm Gm F bE Dm Gm C Gm Gm
我不停地唱,我拼命地吼,我要让那大洋那边也能听到我的歌喉。
bE Cm F C Dm
我不停地弹,我拼命地喊,我要一直唱到朋友再次相聚的时候。
bE Cm bE Dm F Gm
抱起我那久违的六弦琴,唱起落满灰尘的旋律。
Gm C Gm Dm Gm C Gm Dm
独自一人哼著永恒的记忆,我的歌声想穿越这空间。
Gm Dm Gm F bE Dm Gm C Gm Dm

伴奏音乐(1=bB):
1=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