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躲不过的分离 范波 词 胡杨 曲 唱

(2008-10-12 18:20:38) 下一个

   范 波 词 胡 杨 曲
 
能 不 能 告 诉 我 , 你 要 去 哪 里 ? 虽 然 我 已 知 道 , 这 是 躲 不 过 的 分 离 。
虽 然 我 不 想 表 白 , 我 心 中 的 痕 迹 , 但 是 我 想 为 你 , 遮 挡 这 阵 起 程 的 风 雨 。
你 是 否 知 道 , 你 要 去 哪 里 ? 如 果 你 无 法 回 头 , 我 这 双 眼 会 送 你 远 去 。
我 不 想 阻 挡 , 阻 挡 你 寻 觅 , 因 为 你 曾 经 , 给 过 我 无 悔 的 记 忆 。
我 躲 不 过 天 地 , 也 躲 不 过 这 分 离 ,
但 是 我 会 在 我 每 一 个 停 留 的 地 方 等 你 。
我 抹 不 去 回 忆 , 也 藏 不 起 泪 水 ,
所 以 我 会 在 我 每 一 个 沉 沉 的 梦 里 想 你 。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