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切与爱情无关 稻草人 词 胡杨 曲 编 录 唱

(2008-10-12 05:26:57) 下一个

一切与爱情无关 稻草人 词 胡杨 曲 编 录 唱
房间还开着,开着窗 外面的景色有多漂亮 不住的凝望,我凝望 樱树下面落了,树下落了一地花瓣
昨夜还下了一场雨 把所有情绪都打乱 你走后的空空床 还能感到一点,还有一点微微的暖
想你的一切与爱情无关 只是在回味你给过的浪漫 甜蜜中带着一点辛酸 会让我一辈子,一辈子难忘
所有的思念都已打翻 所有的感动心中珍藏 不停的哀叹,轻声哀叹 是因为又想起 因为想起幸福片段
清早刮的风 有点凉 把所有思念都打翻 你到过的我心房 给我烙上淡淡,给我烙上淡淡的伤
回忆还开着,开着窗 里面的感动值得珍藏 不停地哀叹,轻声叹 是因为又想起 因为想起幸福片段
怨你的一切与爱情无关 只是在黑夜里等待天亮 以为明天会有 会有太阳 却发现眼角的 眼角的泪光
想你的一切与爱情无关 只是在回味你给过的浪漫 甜蜜中带着一点辛酸 会让我一辈子,一辈子难忘
伴奏音乐 1=A

伴奏音乐1=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