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地道的R&B:我不是你的宠物 稻草人 词 胡杨 曲编录唱

(2008-10-09 03:48:19) 下一个
我不是你的宠物
我不是不是你的宠物 你的宠物 让你细心入微左照顾 右照顾 还要为别人在 忙忙碌碌 忙忙碌碌 我不想再犯错误 OH NO 不是你的宠物
是不是到了结束 没有半点在乎 我的双眼已模糊 你的支支吾吾 让我感到不舒服 觉得爱你盲目 你说是你的疏忽 会用礼物弥补
会给我 真正的幸福 我想我 该清楚 现在马上 地退出 怪我开始 太投入 我想我该知足
我不是不是你的宠物 你的宠物 让你随随便便左应付 右应付 说没时间陪我散散步 散散步 我不是你的全部 OH NO 不是你的宠物
拼命加快我速度 跟不上你脚步 只是爱情的赌注 总有一天迷路 找不到回家的路 不想再犯错误 没必要执迷不悟 到了这个地步
会给我 真正的幸福 我想我 该清楚 现在马上 地退出 怪我开始 太投入 到了这个地步
我不是不是你的宠物 你的宠物 让你细心入微左照顾 右照顾 还要为别人在 忙忙碌碌 忙忙碌碌 我不想再犯错误 OH NO
我不是不是你的宠物 你的宠物 让你随随便便左应付 右应付 说没时间陪我散散步 散散步 我不是你的全部 OH NO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