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专业录制:好大的雾 范波 词 胡杨 曲 唱

(2006-11-15 17:43:48) 下一个


<好 大 的 雾>

范 波 词 胡杨 曲 候 牧 人 编曲 张 小 安 录制


望 著 你 远 去 , 知 道 你 将 难 以 与 我 同 路 ,
不 知 道 能 向 谁 , 诉 说 以 后 的 孤 独 ?
你 和 我 都 会 有 , 会 有 不 甘 心 的 麻 木 ,
但 是 我 希 望 你 , 以 后 能 够 幸 福 。
望 著 你 远 去 , 我 拼 命 攥 起 我 空 空 的 手 ,
不 知 道 能 有 谁 , 再 把 我 的 心 儿 挽 留 ?
我 们 都 过 了 , 容 易 感 动 的 年 头 ,
但 是 有 些 事 情 , 依 然 是 让 我 难 受 。

天 空 依 然 不 会 被 我 们 感 动 ,
天 空 依 然 不 会 为 我 们 冲 动 。
你 走 远 了 , 你 留 给 我 , 一 条 空 荡 荡 的 路 ,
我 揉 揉 眼 , 我 张 开 嘴 , 我 说 是 好 大 的 雾 。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象瓶陈酿的酒,让人情不自禁地品下去,到大醉方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