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走在大路上

(2006-10-31 18:25:06) 下一个



<我们走在大路上>

劫夫 曲 百万富翁 词 百万富翁 编曲 演奏 演唱 录制

我们走在大路上
北京时间早上八点半
不见头不见尾的车流中间
急不可待的我在流汗
我们停在大路上
不见动静没得声响
进不得退不成夹在了中间
看看手表我开始慌张

向前进 向前进
再过五分钟我就会迟到
向前进 向前进
这个月的奖金要泡汤

最近换了个工作,收入还真不错。
工资奖金加红包,是乐得我笑呵呵。
办公室在高楼顶层,绝对是白领的干活。
就有一点不太好,是坐车有点嫌多。
早上7点半出门,9点才能上班工作。
要是赶上个交通堵塞,老板就得说我。
千万别坏了生意,千万别耽误了工作,
要是你连续三天迟到,你就别再来见我。

我们走在大路上
北京时间早上八点半
不见头不见尾的车流中间
急不可待的我在流汗
我们停在大路上
不见动静没得声响
进不得退不成夹在了中间
看看手表我开始慌张

向前进 向前进
再过五分钟我就会迟到
向前进 向前进
这个月的奖金要泡汤

第一天坐公共汽车,提前两小时上路,
它一站一站的停,我一分一秒的数,
眼看就要到目的地,那交通就开始堵,
小车们都很灵活,气死我大车轱辘,
后面上来个夏利,左拐右拐不得不服,
可伶我们的公共汽车,前后左右都没法挪步,
好不容易盼来个警察,交通才开始复苏。
最后我晚了五分钟,老板掐着手指在记数。

我们走在大路上
北京时间早上八点半
不见头不见尾的车流中间
急不可待的我在流汗
我们停在大路上
不见动静没得声响
进不得退不成夹在了中间
看看手表我开始慌张

向前进 向前进
再过五分钟我就会迟到
向前进 向前进
这个月的奖金要泡汤

第二天不坐公共汽车,我掏钱改坐出租,
前半程一帆风顺,后半程几乎畅通无阻。
超过了公共汽车,不低于70公里时速。
快到目的地时候,前方出了事故。
还是在那个拐弯的地儿,小车于是被堵。
我大喊司机快开,他老先生不闻不顾,
年轻人你别上火,前面有交通事故。
最后结果还是迟到,记上了考勤簿。

我们走在大路上
北京时间早上八点半
不见头不见尾的车流中间
急不可待的我在流汗
我们停在大路上
不见动静没得声响
进不得退不成夹在了中间
看看手表我开始慌张

向前进 向前进
再过五分钟我就会迟到
向前进 向前进
这个月的奖金要泡汤

第三天我得绝一死战,不能再有疏忽,
我借了一辆小车,自己控制自己的前途。
超过了夏利和公共汽车,一路畅通无阻。
开过那倒霉的拐弯地,到了公司所在的大路。
从容地泊了车,不慌不忙开始走步。
来到办公楼下面,正好八点五十五,
正在得意之时,突然发现新大陆,
告示,电梯在维修,请走楼梯! 我的妈呀。

我们走在大路上
北京时间早上八点半
不见头不见尾的车流中间
急不可待的我在流汗
我们停在大路上
不见动静没得声响
进不得退不成夹在了中间
看看手表我开始慌张

向前进 向前进
再过五分钟我就会迟到
向前进 向前进
这个月的奖金要泡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天~~老板的那一段话念得真真精彩!!
网络里真是藏龙卧虎。能人啊!!!
太棒了!词 编曲 演奏 演唱 录制配乐,皆为上上之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