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洗澡

(2006-10-31 18:24:37) 下一个


<我洗澡>
藏天朔 曲 百万富翁 词 百万富翁 编曲 演奏 演唱 录制
我洗澡 忽然间没水了  浑身上下 都是泡泡
我洗澡 忽然没热水了  冷水淋我 是上窜下跳
我 不想去澡堂  我 很向往浴缸 那浴缸
我洗澡 忽然间停电了  黑咕咙咚 我放声大叫
我洗澡 找不到浴巾了  一丝不挂 我如何是好
我 不想去澡堂  我 很向往浴缸 那浴缸
听说过 没见过  芬兰蒸汽浴
听说过 没试过  土耳其浴
我要唱著 幸福的歌谣  梦想一人 洗澡
听说过 没见过  JACUZI 浴缸
听说过 没试过  温泉之浴
我要唱著 幸福的歌谣  一人洗澡 逍遥
我洗澡 忽然间没水了 浑身上下 都是泡泡
我洗澡 忽然间停电了  黑咕咙咚 我放声大叫
我 不想去澡堂  我 很向往浴缸 那浴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来这里支持一下。笑晕了我~~~
做定你的粉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