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颠覆经典:老鼠怕黑猫

(2006-10-31 18:14:32) 下一个


<老鼠怕黑猫>
杨臣刚 曲 百万富翁词 百万富翁 编曲 演奏 演唱 录制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的理想会实现,你会对我友好对我微笑永远不罚钱,
尽管要求不太高,就是很难让它实现,我会轻轻在车里面自言自语,自语自言。
我怕你, 很怕你,就像老鼠怕黑猫。
不管离你多么远,我都会疯狂地逃跑。
我躲你,躲著你,就是老鼠躲黑猫,
只要远远看见你,我就会拐弯绕道,赶快跑掉。
第一次被你逮住, 是在中山路北口,到今天我都还记得,那一天是正月初九,
只因为那天晚上在朋友家喝了两口,你警棍一挥一声大吼我就没能再走。
你头戴大盖帽脚蹬长统靴整个一黑猫警长,我侧眼瞅瞅你倒吸口凉气心里就开始慌张,
下了车你让我走直线我偏偏有自己的主张,最后罚了我两千五,老婆还一直没给报帐。
我怕你, 很怕你,就像老鼠怕黑猫。
不管离你多么远,我都会疯狂地逃跑。我躲你,躲著你,
就是老鼠躲黑猫,只要远远看见你,我就会拐弯绕道,赶快跑掉。
第二次被你逮住, 是在五一路东头,这回被罚的原因是因为我不该调头。
还是这个黑猫警长你突然出现把我扣留,交钱吧别耍滑头,你是一不做二不休。
好不容易熬到了夏天我一直与黑猫无缘,尽管有过擦肩而过可我没有违规之嫌,
那一天被黑猫逮住我还不服跟你狡辩,你说我开车不能穿拖鞋,催我赶快掏钱。
我怕你, 很怕你,就像老鼠怕黑猫。
不管离你多么远,我都会疯狂地逃跑。
我躲你,躲著你,就是老鼠躲黑猫,
只要远远看见你,我就会拐弯绕道,赶快跑掉。
那天晚上半夜两点我开车回我的住处,宴席上面没敢喝酒连烟都没敢多数,
开到二路汽车站的时候还是被你逮住,你的说法是这一回因为我开车超速。
上星期又被你逮住是因为我撞了红灯,我说是你为什么光逮我前面的车都没有等,
再说了我是个色盲我分不清红黄绿灯,你二话不说没收我驾照我说你真XXX狠。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的理想会实现,你会对我友好对我微笑永远不罚钱,
尽管要求不太高,就是很难让它实现,我会轻轻在车里面自言自语,自语自言。
我怕你, 很怕你,就像老鼠怕黑猫。
不管离你多么远,我都会疯狂地逃跑。
我躲你,躲著你,就是老鼠躲黑猫,
只要远远看见你,我就会拐弯绕道,赶快跑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