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让我憎恶的台湾艺人

(2006-10-31 06:11:02) 下一个
由于本人在国外能够看到一些台湾的电视节目所以我来给大家讲讲我当天看到“红色风暴”时的感受和之后的感想。首先在我看来所谓的“红色风暴”就是一个专门的用来丑化我们伟大祖国的专题节目,每一期都会请一些台湾的艺人和知名人士到场闲聊一些关于大陆的事情,说是闲聊不如说是丑化,他们会把好的事情说成坏的事情,坏的事情说成更坏的事情,这群无知小丑经常把一些无中生有事情说的津津乐道,夸大其词,那些台湾艺人在大陆拿着比台湾高几倍的出场费,回到台湾就翻脸不认人,孟广美对大陆媒体说自己说的是大陆十年前的情景,但是为什么我就没有听到她在节目中说呢。 他们丑化完大陆之后就开始贬低大陆女人,个个争先恐后滔滔不绝,看到他们笑得前仰后合我心中有一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悲痛。他们看到的几乎全是现在中国社会中的一些死角一些黑暗,中国现在还只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在一些方面当然有她的落后之处,但是不要忘记中国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前进,多年10%的GDP增长已经是世界经济的一个神话。从小父母就经常教育我们要多看到别人的长处,不要光看别人的短处,要取长补短,但是反观台湾,他们只会在那里谈论大陆的落后和日本有多么多么的发达,而他们自己真正做了什么?光会动嘴皮子的人有什么用?假如他们能够在经济实力上超越日本那我无话可说。那些台湾立法委员和竞选议员各个只会揭露他人的短处,他们对台湾人的承诺有几个真正兑现过?现在还要拿台湾人民的血汗钱去买美国的破铜烂铁。我相信总有一天大陆的人均GDP会超过台湾,而到时难道我们要反过来嘲笑台湾么,我们本是同根生,为什么不能互帮互助呢,台北的商人可以到大陆来投资,大陆给与他们优厚的待遇,而当台南的农民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伸出援手的人是谁?台湾的香蕉滞销,大陆第一个出来买单,而不是小日本,难道大陆就没有香蕉吃么?美国人只会告诉台湾人民“用你们的香蕉做香蕉船去和大陆对抗吧!”台湾的媒体为什么就不能说说大陆的好呢? 为什么不能告诉台湾人民,美国人不会为台湾流一滴血,他们只会吸光台湾人民的血汗钱,台湾现在的赤字是对少?只有那些当权者心里才真正清楚。六千亿的军购无疑对台湾社会雪上加霜,只有大陆才会实实在在的为台湾着想只有我们伟大的祖国才会为台湾流尽最后一滴血。台湾人来大陆享受优厚的待遇,而大陆游客到台湾就要被他们坑蒙拐骗么?天天就说大陆有多穷日本有多福,但是我要告诉台湾人,大陆人在欧洲,澳洲等多个地方出国旅游消费已经超过日本人。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学生,我无法像一个真正的作家那样,用那些使人热血沸腾的词句来激发人们,来唤醒那些无知的人,但是我还是想说出我心底的话。我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来关心政治来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通通闭上嘴吧,我相信总有一天那些无知的可怜虫会像当初羡慕小日本一样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眼光。在有就是我想告诉那些要请这些无知小丑的电视台,中国人是有尊严的,我们不需要这些自大妄为的人来上我们的节目,我们大陆不是没有上不了电视的人,我们同样有一群才华横溢的人,比起那些只会扭几下屁股show大腿的节目我们的节目可以说堪称一流。外来的比一定时最好的,只有不断的发掘我们自己的人才才能更快的提高我们自身的水平。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讨论中去,让那些电视台知道广大人民的心声,不要把人民的钱塞进小丑的口袋。 国在心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