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再来几个经典的。

(2007-01-16 19:05:49) 下一个
  1、 在北京时朋友比较多,其中一个年纪小,总缠着我给他讲天上人间的事,有一次他问我:什么叫“冰火九重天”啊?我做了一个经典的韩国表情,上下打量了他一眼,翻了一下白眼:这都不知道?就是从冰箱里出来,去蒸桑拿,懂了吧?他眼睛翻的比我还白呢:那凭什么收6000啊?澡堂子刚15!
  
  2、 公司一MM,外号“摊鸡蛋”,大家可以想到是什么意思吧,平时很爱拍大头贴,买了一照相手机,没事儿就在那儿左一张、右一张,PS了之后发到网上,还特意建了一博客,我们背地起名叫骚骚的性福花园,外人看了照片当然觉得不错,她自己也陶醉在自恋里,可我们这一小撮人,经常打击她:哎呀~~多么希望摄像头只对着脸啊~~你可千万别往下移啊,要对网络上的无知少年负责啊~~
  
  3、 “摊鸡蛋”拍大头贴的表情千变万化,不过她最喜欢的是撅起小嘴儿,作小公主可爱状,再就是鼓起腮帮子、露出小舌头,拍完后还特显摆的给我们看,我后座的BT教父很直接:噢好了好了别拿给我看了,我直接射了…
  
  4、 再说这个BT教父,简直堪称神话,他的QQ签名时常改动,拿出几个与大家共勉:我要去塘沽嫖娼、还是给你一条烂肉,你自己搞吧、PP不翘JJ翘、国贸地铁欧巴桑,日死你!抓住中腿,使劲拔!吐干净就不恶心了,就饿了….太多了,记不清了,现在他QQ用的一个粉缠绵的说:若能只得一个你,我愿被尘世烟火焚为灰烬,孤山雨夜漫洒天际,裹挟你的笑容直到天荒地老,我们看见第一反应:又一女的被玷污了…
  
  5、 我们公司看得顺眼的不多,但个个身怀绝技,而且都聚集在我们这个小圈子里,比如我,是属于能言善辩、想象力常超丰富的;“摊鸡蛋”属于自恋到一定程度,常常以为世界上除了她,没人敢自诩美人,而且是影视专业毕业;BT教父不用说,人帅歌好才艺佳,手上不知死过多少残花败柳;阿黄人称黄家驹第二,(背后被称为老二),KTV里当仁不让的麦霸;还有诸多人士在这里就不一一点名道姓了,总之我们一小撮人聚到一起就没好话题。曾有几次,我们都纳闷为什么我们这么BT,都没来个群P呢?获得最隐晦的答案是:怕第二天上班,其他员工会闻见严重的蛋白质味儿!最经典的答案: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都在公司搞?!更何况,除了大哥就是大嫂!
  
  6、 有一天我们又在胡扯,话题是给你100万,跟你来一次,你干不干,“摊鸡蛋”肯定娇滴滴的说不干了,我们直接揭露她:是一次不干吧?!BT教父说:不用100万,1万就把我搞定,阿黄说:靠,100万就想收买老子?那得看我老婆同不同意,我自己其实没啥意见…一个已婚女孩说:我要是没结婚,就干,我来个:我要是结婚了,就干!


  7、 一女同事,形象有点欠佳,倒挺爱聊天的,但我发现她最近不怎么聊了,悄悄一打听才知道,见了一个网友,对她的评价是:我觉得你像猪八戒他二姨。
  
  8、 初中的时候,好多女生都还未发育成熟,尤其胸部,轻轻一碰,就跟针刺似的疼,男生不知道哇,不知天高地厚的撞来撞去,一次撞到我,疼得我眼泪立刻就下来了,那男生觉得很不好意思:别哭了,我给你揉揉还不行么?
  
  9、 我在初中时挺爱哭的,老师提问答不上来也哭,球赛输了也哭,被同学起外号也哭,后来我就告诉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能哭,却被我妈打了,因为我爷爷去世了,人家都哭,我愣是看了一晚上天。
  
  10、 上班之后请假挺不容易的,但又想出去玩儿,只好编谎话跟领导。比如:爷爷去世,(虽然都去世半年了,但也不算对家人的不敬),再不就是XX住院、XX开刀什么的,后来能编的理由都说了,最后实在没辙,只好硬挤出两滴眼泪,说…我妈…她…领导打断:好了你别哭了,你要几天假?或许领导看我挺不容易的,发了慈悲吧,其实我已经在心里为我妈祈祷了,而且我本来也是想说:我妈想去外地检查身体,要我陪~BS自己。
  
  11、 我同事也学我,请假总说家里人病,结果倒霉死了,老妈老爸双双病倒,以后再不敢乱请假了。我今年还叫她来广州玩儿,她幽幽的说:算了吧,我妈上次留下的后遗症还没好呢!我说:你也笨,你不会找几个你没有的亲戚啊,比如你二大爷家孩子的表妹、三舅家的外甥女什么的,我同事:靠,你说的这不是我么?


  12、 我的初吻给了一个毛头小子,我甚至到现在都忘记了他的样子,只记得20岁那年,几个同学去录像厅,看的什么鸟片也忘了,坐我旁边一男孩突然掉过头对我说我想亲你,我这爆脾气能坐住么?亲你个…头字还没说出口,嘴就被封了,当时浑身就一麻,脸噌的红了,嘴也不敢张、气也不敢喘,总之一个字:玄!约摸过了20多秒,那小子嘴离开了,突然睁大眼睛说:嗯?你不是丽红啊?这时候门帘开了进来一女孩:“啊?我在这儿呢!我出去买水了!”那男的回头看了看我,撒丫子就跑。你不知道我当时是一种什么感觉,死的心都有,就为这件事,我耿耿于怀了1年。我后来很怀疑那小子是不是故意的,5年后的我,还真的好想故意一把,把我的初吻找回来。
  
  13、 今年十一,一个北京的朋友来广州看我,因为他前不久刚去过成都,我就好奇的问:成都美女真那么多么?不是说卖凉面的、电话亭的都是个顶个大美女么?他眉头紧锁:美女?要是有美女,我能千里迢迢来看你?30多个小时啊~~
  
  14、 我记得我听的第一个黄段子是关于香肠的,当时18岁都没到,实习的时候(晕,当时还是我们部主任,隐晦的在饭桌上讲的),说一对男女ml的时候没有TT,就用香肠皮代替,结果掉到里头没拿出来,后来与别人苟合时,那玩意儿被带出来了,此女就说是自己的处女膜,男人很生气的问:妈的,处女膜上还有生产日期么?当时大家都笑哇,笑得死去活来的,部主任也大言不惭的跟着笑,我心话:你们这帮王八蛋,当着我这个未成年少女讲这些,日死你们!不过我当时也确实不懂,还傻乎乎的问:香肠皮怎么套啊?靠,这帮人都假正经起来了,说我小孩子不懂,不懂你们讲个P啊!现在我也懂了,要说火腿肠还凑合,那香肠皮都撕得一片一片的,难不成用透明胶带再粘上一圈儿?
  
  15、那时候街道委员会定期给每家每户送安全套,我妈拿了就藏起来,有一天被我从缝纫机盒里翻出来了,因为那时候年纪小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就拿来吹气球,这我想大家也做过,不过我比大家牛的是:我拿到班级里和同学们布置教室,因为快到元旦了,可TT都是白的,太难看,我们就用彩笔画上笑脸、熊猫什么的,一共有10多个吧,可是挂上之后发现,每个气球头上都有揪揪,有同学问:这气球怎么这么长,而且还出来一个头啊,我还吹呢:这是国外气球呗,包装上还有外国字呢,大家也没理会(可见那时候的孩子多单纯啊),后来老师进来看了一眼墙上的气球,顿时崩溃了,大声喊:这是谁拿来的?我站起来说是我,老师问:傻孩子,你知道这是什么么?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老师看我无辜,自己解释道:这是用来套东西的,不是用来吹的,给我拿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