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激情之后

(2006-12-24 00:09:34) 下一个
1.
在古代英国亚瑟王,大法官非常仰慕王后美丽迷人的胸脯, 但他知道猥亵王后的代价是死亡,他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了亚瑟王的御医。 御医答应帮他实现他的愿望,作为代价,大法官答应付给御医一千金币.
  于是,御医配制了一种痒痒水。 
  一天,趁王后洗澡时,把痒痒水抹在了王后的胸罩上。
  王后穿上衣服后,感到胸脯奇痒难忍。亚瑟王急忙传御医给王后看病。
  御医说这是一种怪病,要解痒,只有用一个人的唾液, 要让这个人在王后的胸脯上舔四个小时。这个人便是大法官。
  亚瑟王急传大法官进宫为王后治病。御医已经把解痒的药放在了大法官的嘴里。于是,大法官终于实现了他长久以来的愿望,在王后美丽的胸脯上足足舔了四个小时。
  大法官过足了瘾,王后的病也治好了。 大法官回到家里,御医赶来向他索要报酬。
  大法官已经过了瘾,而且知道御医肯定不敢把事情的真相禀报国王, 于是便想赖帐
  御医忿忿地离去,发誓要让大法官付出代价!
  于是,他又配制了一些痒痒水。 这天,他趁亚瑟王洗澡的时候,把痒痒水涂在了国王的内裤上。
  第二天,亚瑟王又传大法官进宫了 .....

2.
有位小姐第一次和朋友去练习打高尔夫球。发球时,她很用力的一挥,球被打歪了,竟然向着一群人飞过去,接着就看到一个男人应声倒地,把两手夹在大腿的中间,痛得滚下了山坡。那位小姐马上跑过去道歉,并且告诉伤者说她学过一些护理,希望能在救护车到达之前,先帮他检查一下受伤的情形。伤者觉得没有必要,不过那位小姐很坚持,其他人也都劝那个伤者先让她检查一下,伤者只好勉强答应。 

小姐就要伤者先平躺,全身放松,然后把他的两手拉开,平放在身体两侧,接着又轻轻的拉开伤者裤子的拉链,把手伸进去,很温柔的轻轻触摸着。她询问伤者:“这里感觉怎么样?” 

伤者很无奈的说:“那里的感觉还不错,可是我的大姆指还是痛得要死!” 

3.
一户人家鼠满为患,特地从外地找来一只号称世界上最厉害的猫。果然,成效显著!
鼠辈们随着同伴不断减少,深感不安,它们不断地商量对策,却还是一只只地落入猫口……
终于,剩下最后两只老鼠了,老鼠甲对老鼠乙说:“你趁他睡觉时偷偷溜出去,如果没事再叫我出去……”
老鼠乙乖乖地出去了,没过多久,洞外传来小小的声音:“没事了,快出来吧!”
老鼠甲蹑手蹑脚地跑出去,没想到一踏出洞口,就被一只大掌抓住,只见那只猫贼贼地说:“现在你知道第二种语言的重要性了吧……”

4.
有位年轻的太太,向医生诉苦说:“结婚才一年,丈夫就对她厌倦了。”
“没问题!”医生说:“我把这些药粉给你,你偷偷把它放在咖啡里让他喝,但千万不能多用,因为药效很强的。”
三天后,这个太太又来了,看起来很兴奋。
“怎么?是不是还要一盒?”
“不!”这个太太向医生但白:
“效果非常好!我先生把咖啡放下后,马上跳了起来,把我的衣服剥光。”
“哦——效果这么强?”医生惊讶地说。
“不过,伤脑筋的是,我们再也不好意思到那家咖啡厅去了!” 

5.
一对热恋中的大学生毕业后分隔两地,半年后女友转投一款爷怀抱,两人婚礼上,男子送来一副对联:
上联:愿天下有钱人皆成眷属
下联: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横批:爱嫁谁嫁谁

6.
某男娶媳妇,亲自迎亲。迎得新娘后,过一小河,恰艄公不在,无法过河。新郎见状,连称不急,不急。但见其褪去下衣,掏出那话儿来,横在河间,俨然一座小桥。众人惊之,争先恐后过河,忽“桥”动,众人落水。为何?却是一人不慎将烟蒂扔于“桥”上。新娘亦落水,恐遗失物什,在水中胡捞海抓。及至郎家宴客,不见送亲者四人。四下寻找,均未见踪影。新娘突悟,进房掩门,宽衣解带,拨开“草丛”,却见“洞”中四人,大呼小叫,面红耳赤。所为何事?“方城”也。新娘见此,骂道:“吵甚,出来吃饭”!

7.
德国士兵,侵略巴黎一间妓院。有一名妓女要逃走,士兵看到了,便追上去,抓住并 把她给强暴!完事后.... 士兵说:「九个月后,你会生下一名小壮丁,你可以叫他 "希特勒"!」妓女答:「三天后,你会生出红色斑点,你可以叫它"梅毒"!!!」

8.
激情之后,我起身从裤兜中掏出一颗香烟,但却找不到打火机,于是我问那女孩身边有火吗。 
    “第一个抽屉里好像有火柴。”女孩回答。 
    我打开床头柜的抽屉,看到一个火柴盒,火柴盒的下面有一张陌生男人的照片,我觉得很奇怪,于是好奇地问:“他是你丈夫?” 
    “当然不是,傻瓜!”女孩依偎在我身边。 
    “那是你男朋友?”我接着问。 
    “不,也不是!”女孩一边回答,一边轻吮着我的耳朵。 
    “那,这会是谁?”我充满疑惑地问。 
    “那就是手术之前的我。。。。。” 

9.
日本首相森喜郎说话从来不经过脑子,老是说错话,倍受媒体挖苦,这使他6月25日在大选中差点落选,这里说的是森首相访美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森首相的英文不灵光,去美国之前,新闻记者们觉得堂堂大日本帝国首相阁下,如果简单的英文招呼也不会说,未免令堂堂神之国日本过于丢人现眼,临急抱佛脚,集思广益道:还是这样吧,见面之后先伸出手,跟克林顿说“How are you?”克林顿一定会说:“I am fine, and you?”森首相回一句:“Me too!”,剩下的就交给翻译去处理好了。竟然有众记者如此厚爱,森首相大喜,在政府专用机上练习不辍,夜空中飞越太平洋,还听得到梦中的森喜朗在喃喃地苦练美式发音。

走上厚厚的红地毯,森的心中一阵狂喜,伸出双手,拿准了十成十的美音,出口的是什么竟然浑然不觉:“Who are you?”这时候他脸上的笑灿烂得融化了美利坚的天空。克林顿吃了一惊,不过他历大难而难不倒,8年总统也行将任满,作美国总统的如此磨练,使得他临危不惧,急智而答,正好讨好身边的夫人一把:“I’m Hilary’s Husband.”味道好极了!森首相仿佛看到华盛顿邮报、朝日新闻头版头条的赞美、TBS、ABC播音员的兴奋,从此人们会、永远忘掉那个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传说的。他微笑着、自豪地、骄傲地看了对面的希拉利一眼,然后冲克林顿点了点头,无比坚定地说:“Me too!!!”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