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冷笑话

(2006-12-23 14:39:44) 下一个
1.一个人名叫哈哈。
有一天他跌倒了,
结果他同学看到了就说∶哈哈,跌倒了~


2.大柿子跟小柿子在路上走著..
走啊走啊突然,大柿子捏了小柿子一把..
小柿子就变成了番茄酱.


3.A∶What」s on your hand?
B∶Watch.
A∶How to spell that?
B∶T-H-A-T~


4.小明新理了发,第二天来到学校,同学们看到他的新发型,笑道∶小明,你的头型好像个风筝哦!小明觉得很委屈,就跑到外面哭。。哭著哭著。。他就飞起来了。。


5.我和朋友刚搬家的时候,家里没有电视机,两个人很无聊。我们就假装桌子上有电视机,然後两个假装手里有遥控器,还能换台。这个王八蛋不停的换台,我说他,他还不听,後来我们就打了起来


6.从前有个人叫小蔡,被放了一夜,馊了~~


7.一天我头很疼,我趴在桌上呻吟∶『头疼得快炸了~~~』
同桌小丽很关心我,她拉拉我的衣角问我∶『你没事吧?』
然後她就被炸死了。


8.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洞,洞里有个门。过了门以後.........就出去了.....


9.有一辆自行车,有一天,他骑上自己跑了...


10.如果有一台车,小明是司机,小华坐在他右边,小花坐在他後面,请问,这台车是谁的呢??


答∶是如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