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笑话

(2006-12-17 13:29:26) 下一个
打架

弟弟看到两只狗在乾那事,便问姐姐它们在做什麽,姐姐不好意思地回答∶『它们在打架。』
旁边的男生大笑。
姐姐对男生怒道∶『笑什麽笑?想打架呀 ?!』



学妹的CD

MSN上本想问学妹说有没有CD,结果只打了『学妹有C』就不小心按回车键发送出去了.....
学妹∶『你讨厌啦,不过我好像不止吧?』
我大汗,赶忙补上後半句∶『┅┅D吗?』
学妹∶『嗯,差不多,wahaha~ 』
我∶....... --_!!!



尝试新奇玩意儿的後果

一男人跑到情趣店买彩色的套套,看到一个黑色的外型像是米老鼠的很招人喜欢,於是就买了回去........不过这个套套好像不太保险,所以他太太还是怀孕了,生下个小baby。
6 年後小baby长大,有一天问他老爸∶『为什?哥哥姐姐的肤色都是白的而我却是黑滴呢?』
爸爸说∶『孩子啊,你没长得像米老鼠就该谢天谢地了.......』



请吃饭没一次成的

我对一漂亮mm说∶『今天我请你吃饭。』她说∶『不吃了,改日吧~』我很兴奋!
我对一兄弟说∶『今天我请你吃饭。』他说∶『不吃了,改日吧~』我很尴尬┅┅
一漂亮mm对我说∶『今天我请吃饭。』我说∶『不吃了,改日吧~』她说不行-_-!
一恐龙对我说∶『今天我请你吃饭。』我指著旁边的猥琐男说∶『他日吧~』


男人的日子

众所周知,男人最痛苦的日子: 十二月一日;男人最惬意的日子: 一月三十一日。
那其他日子我们乾什麽好呢?... 说笑话呗 -_-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