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15则小笑话

(2006-12-16 02:15:28) 下一个
一、猜歌名:
一天猴子问狐狸:你猜猜,大象放P----打一歌名,是什么?狐狸说:废话,古巨基的《好想好想》呗!这时一只乌龟从草丛中伸出脑袋说,我kao,我他妈还以为是动力火车的《当》呢。

二、吃啥拉啥:
一个消化不良的病人向医生抱怨: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吃黄瓜拉黄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样才能恢复正常呢?医生沉默片刻,说:那你只能吃屎了。

三、高钙片改良广告词
这人啊一上年纪就爱放P,过去一天三遍地放,麻烦!现在好了,有了新盖中盖高钙P,一P顶过去五P,高压P,水果味,一个P嘣五楼,不费劲儿!还实惠!

四、狡滑的房地产商:
一家房地产商为推销房屋,打出“买房子,送家具”的广告。某人买了一套新房,装饰后去领家具。房产商:你的家具在哪里?我们帮你送!

五、贞节的猫:
猫因生活所迫去狐狸开的夜总会坐台。一日老鼠来到夜总会,点名要将猫包夜,猫誓死不从,老鼠大怒道:当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来,现在老子自己送上门来,你还假装正经?!

六、唱歌坏事:
瞎子骑车带结巴去春游,瞎子蹬车,结巴看路;二人一路高唱着流行歌曲,结巴忽见前面有道深沟,遂高呼:沟(go)!沟(go)!沟(go)!瞎子立即回唱道:"噢勒噢勒噢勒!"歌未落音,二人齐坠沟中......

七、辽宁联通告客户通知: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话费已不足一元,请您在近日内,卖儿卖女卖大米,砸锅卖铁卖点儿血,卖地卖房卖情人,把手机费交上,辽宁联通给您磕头了!

八、老外讲中国话跑调:
老外去饭馆吃饭,问小姐:水饺(睡觉)多少钱一碗(晚)?小姐甚怒;等水饺上来后,老外想要芥末,又问:有芥末(节目)吗?小姐问:"啥节目?"老外答:"就是那种黄色的啦"

九、上帝也难办到:
我梦见上帝说: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我兴奋地拿出地球仪说:偶要世界和平!上帝说:这太难了,换一个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说:能不能把他变得漂亮一点?上帝沉思了一下说:还是把地球仪拿来吧!.

十、多疑的公鸡:
母鸡下了一只特大号蛋,记者前来采访,母鸡含羞不好意思,记者又去采访公鸡,公鸡掳起袖子说,等老子找到那只鸵鸟再说!

十一、鼠猫斗嘴:
老鼠:我现在正和蝙蝠谈恋爱,以后孩子们就生活在空中,不怕你们了。猫冷笑一声,指着树上的猫头鹰说:看见没有,她已经怀上我的孩子了!

十二、偷狗者的感悟:
“做人,到底是厚道些的好。”“为何?”“我偷了一只狗,卖给人家,谁都不要,后来送还原主,他们很高兴,倒给了我100元。”

十四、醉汉妙语:
一醉汉不慎从三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警察过来问:发生什么事了?醉汉: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十五、原来如此:
迎面走来一位妙龄少女,偶几天来委靡不振的腰板一下挺直了,两眼冒着青光,嘴角流着口水,一颗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心想:嘿嘿,是该下手的时候了……于是,一双罪恶的黑手伸向了少女……“姊姊~,可怜可怜我吧,我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