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笑话三则

(2006-12-09 19:45:02) 下一个
我家的经济基础

记得那年,我与夫人刚度完蜜月就吵起来了。当时的新娘气呼呼地用手指着我的鼻子说:“你是个骗子,你原先对我说你家有经济基础,可是你家的经济基础在哪?”我说:“你到我家楼下看一下不就知道了吗?”真的,当年的新娘我现在的夫人急忙去了楼下。我现在悄悄告诉你:我家住二楼,一楼是工商银行。


我夫人叫美丽的妈妈

我们结婚两年夫人生了一个女孩取名叫美丽。

名字是我夫人起的。

别人都问她为何要取这样的名字。

她爽快地回答说:“这样,别人才会叫我 ‘美丽的妈妈’呀!”


我家有个标语牌

去年,我们一家三口住进了新房,夫人见我和姑娘不太讲究卫生,就在黑板上写了一条标语“讲究卫生,人人有责”,以督促女儿和我。

女儿放学回家,见了标语,拿出笔把标语改成了“讲究卫生,大人有责”。

第二天,我见了,也拿出笔,把标语改成了“讲究卫生,太太有责”。

事后我和女儿谁也不承认改动过,异口同声说:那是你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