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逸事

(2006-12-09 02:27:36) 下一个
笑笑第一次和bf去海边度假回来,没有经验的happy一脸坏笑地问
“有没有试试那个…”说着用舌头舔了一圈嘴唇,使劲咽口水。
笑笑: “当然啦”
小happy瞪大眼睛: “快说说感觉”
笑笑:“嗯,软软的,粘粘的,有些腥….
小happy听的汗毛悚立,一脸恶心的样子…
笑笑继续说:“不过回味起来蛮好的,几天不吃又想再吃了…..就是太贵了,我不能常吃..”
小happy彻底晕倒:“你还要给钱?!”
笑笑很奇怪地看着小happy:”当然啦,你吃生蚝不用给钱?”


小happy终于也有了bf, 这天约了笑笑准备突然带bf给她个惊喜. 小happy的bf坐taxi赶到露天餐厅门口,忽然发现钱包忘带了,
冲着小happy大喊,”你过来帮我付车钱~”.
笑笑气晕了,喊回去 ”凭什么帮你付车钱,你和她有关系吗?”
小happy红着脸小声说 “两次”


一次小happy和笑笑在酒吧谈起OOXX的事情,
笑笑说”我bf还不错,最高纪录一天三次”
小happy说”嗯,我bf 五次”
笑笑瞪大眼睛羡慕不已,于是回家调教良久….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下次见面时
笑笑终于自豪的说”我bf现在能一天六次了”
小happy一耸肩”噢,我bf一天20次”
笑笑一下子泄气彻底瘫倒”天哪,他是超人吗,怎么做到的?”
小happy摆了个disco姿势,边跳边数”一,二,三,四,五,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