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12个比较新的小笑话

(2006-11-28 03:59:10) 下一个

1、名实不符的商品
顾客∶“昨天我买了一件衣服,据您的店员说是细毛的,回家後发现写的是纯毛的。”
经理∶“他说得很对,太太,这个商标是我们特意缝上去的,以便使蛀虫发生误解。”

2、其馀的事由我负责
一位元车上的列车员刚发出信号让火车启动,这是他看见一位很漂亮站在站台上一节打开的车厢门旁边,跟车厢里另一位漂亮姑娘在说话。
“快点,小姐!”他喊道,“请把门关上。”
“噢,我还没和妹妹吻别呢。”他回答道。
“请把门关上好了。”列车员说,“其馀的事由我负责。”

3、单位
某男向一美女搭讪∶“小姐做什麽工作?”美女∶“美容。”
某男∶“在哪个单位啊?有机会我找你给我做美容啊。”美女∶“殡仪馆。”

4、醉拳
一个说话有浓重方言的老师提问学生∶“50+9=?”
学生想了半天才答∶“武术+酒=醉拳。”

5、说个“好”字
老婆∶“亲爱的,这肉丝好不好吃?”
老公∶“马马虎虎。”
老婆∶“这鱼呢?”
老公∶“将就。”
老婆∶“这豆腐呢?”
老公∶“一般。”
老婆按捺不住吼道∶“你就不能说个‘好’字?”
正喝著汤的老公大叫道∶“好烫!”

6、惊喜
一位小姐走进一家宠物店,要求购买一件小狗穿的毛衣。售货员请她把小狗带来,以便购买合适的尺寸。小姐说∶“这可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给它一个惊喜。”

7、像块木头
丹尼尔和布鲁斯在对话。
“我估计你在水中游泳有极好的先天条件,不会淹死。”
“这话怎讲?”
“你的女朋友对我们说,你跳舞的时候像块木头!”

8、会说话的猫
“嗨,警察局吗?我的猫丢了。”
“对不起,夫人,这不在员警的职责范围内,我们太忙了。”
“你们不明白,这是一苹非常聪明的猫。它几乎像人一样。它甚至还会说话。”
“噢,您最好挂断电话,夫人。它也许会马上打电话给您的。”

9、劝嫁
母亲劝女儿嫁给一位富有的老人,女儿激动地叫嚷著∶“我才不和那人结婚,他太老了!”
“这有什麽关系呢?”母亲安慰道∶“又不是要煮著吃的!”

10、乾净又明亮
父亲走到儿子的房间,夸奖道∶“干得好,儿子,窗户乾净又明亮,你是用肥皂和水擦的吗?”
儿子∶“没有,爸爸,我用的是锤子。”

11、答案
一男生苦追一女生,在写完99封信後,女生回信一封,上书∶“61”。男生不解,问本宿舍爱情专家,专家释曰∶61,音乐系所做,意为——拉倒。

12、漏洞
盖伯先生家的餐厅屋顶上漏了一个洞,於是他打电话给一个修理工,让他过来看一看。
“你什麽时候发现那个漏洞的?”修理工问。盖伯先生皱起了眉头。“昨天晚上,当我花了两个小时也没有把我那碗汤喝完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他山之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好好~~已经擦掉了~~~
北京馋人 回复 悄悄话 他山之玉,快擦擦你的鼻涕吧。都快过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