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宝宝也搞笑

(2006-11-10 21:24:47) 下一个
耳机的新式戴法~



爸爸我错了~~~~~~



好贵啊~~~



有其父必有其子~



妈妈说便后要洗手~



好困啊~~



我又有没要咬你~~



不能浪费空间啊~~



手拉手~~



一滴也不能放过~



我说了,再动,我可要生气了!



虽然胖了点,不过生活还要继续~



我能证明有一口气吃成胖子这回事~~~



为什么拿我做活靶子啊~~~



姐姐,帮我提一下裤子好么~



翠花,你咋还没上酸菜.~



万能的主啊,原谅那些看帖不回的人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