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看看你以前唱错多少歌词

(2006-10-31 00:44:59) 下一个

小时候听《信天游》:我低头,向山沟,总觉得是我的头,像山沟   

●“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有人听成:千年的女鬼,的女鬼——”   

当年综艺大观的结束曲:再见,再见,相会在彩屏前……”,怎么听都像:相会在太平间……”,后来估计是观众意见太大,改成相会在掌声里了。   

记得米老鼠和唐老鸭吗?片头说,啊,演出开始了!我听了好久,一直以为他说,啊,野猪拉屎了!”  

《济公》里唱:哪里有不平哪有我。太对了,地上哪里不平,当然会有了!  

《龙的传人》那句永永远远地擦亮眼,当初无论如何也听不懂,总听成永永远远地差两年,老是纳闷儿,为什么一定要差两年呢?  

孟庭苇的《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里面有一句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眼泪,我怎么听,都是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人类  

我的高中同学告诉我,他小时候把边区的太阳红又红听成变压器的太阳红又红!他那时根本不知道边区是什么,只是记得清清楚楚,每天傍晚时可以看见村子西边红红的落日。最要命的是,在他们村子西边某个高处架着一台变压器,傍晚刚好看到变压器上方有一轮红日。于是我同学一直纳闷儿:为什么写歌的人知道他们村的变压器放在西边呢?  

刘德华的《中国人》里,五千年的风和雨呀藏了多少梦,听成吴倩莲的风和雨呀藏了多少梦。奇怪,难不成他们有过一段……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听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  

小时候,我跟着电视学唱《聪明的一休》的主题歌(日文),误听误学,就唱成了格叽,格叽,格叽,格叽格叽,阿姨洗痰盂……”  

●“
学习雷锋,好榜样……立场坚定豆子香……”,为什么立场坚定了,豆子也就香了呢?因为豆子也是爱国的吧。我一直是这样理解的。

●“……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后两句小时候听成河南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美国人脸上笑开颜,郁闷了好些年……  

我小时候听别人唱过一句:我们坐在高高的骨灰缸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觉得很恐怖,直到高中才知道歌词是:“……谷堆旁边……”

●“ 让我们荡起双桨 ……” 我以前一直以为让我们荡起双脚 ……”

《鲁冰花》里,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 闪闪的泪光 ……” ,听成:爷爷想起妈妈的话 …… 闪闪的泪光 “…… 我还纳闷,爷爷和妈妈有那么暧昧吗?


后来又听同寝室的同学唱单身情歌:“……爱要越挫越勇……”听成“……爱要越做越勇……”  

任贤齐版的《神雕侠侣》的主题曲里让我悲也好,让我醉也好……”我总是听成杨过悲也好,杨过醉也好……”哎!干吗老跟男主角过不去呢!!!

小学刚学国歌的时候还奇怪……为什么是起来~~~~不愿做努力的人们~”

还有,我以为请把我的哥~~带回你的家……” 小时候很不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