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李三十的幸福生活--70司接龙活动来由

(2006-10-30 23:22:43) 下一个
(06-10-26 11:17:14)
先由
五瓣丁香开始,她说:来,丁香也要严肃一下喽!

咳咳,嗯~~~~, 啊~~~咦~~~,嗯~~~,好!同志们开会了啊!

刚才吧,我想找那篇东西,所以呢,就把咱们70坛四、五月份的工作又大概评估了一下。嗯哼!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哇!同志们,我们退步了,退步了,大大的退步了啊!

你们知不知道,在四、五、六几个月里咱们70司有多少部中长篇连载?五、六、七、八部啊!端午的《大仙》、三十的《青丝怨》、NOFREE的《月光》和《云烟》、梅子的《坑》、candykiss的《加拿大离婚》、4A的《家家乐》,稍后还有程程的《爱无悔》、燕子的《燕归来》......可是现在呢?除了程程和铁面一周一次上《无醒》,基本没有连载了。众位写手,你们太懒了!(谁!谁扔鸡蛋呐?)

所以,为了振兴70,我在此发出倡议:大家都来写连载吧(三位老大,给我长工资啊!)。要不然、要不然——我上班没东西看实在太无聊了。

谢谢大家,谢谢领导的支持与鼓励,谢谢。(满头蛋壳、西红柿汁爬下。)

大家一致同意。
 
(紧接着:06-10-26 11:44:41)
黎程程发表:受了楼下丁香的帖子的启发,发个言。

几个月前在这里泡上,很喜欢这里的气氛,就把这里当成了第二个“家”,每天必来报到,也把这里的坑友们当成朋友,结识你们感到很荣幸。

我今天自封老大,提个建议。70坛卧虎藏龙的,可大家花很多时间在灌水上,不是不好,就是觉得可惜了这些人才。咱好不好搞个集体创作活动,自愿参加,就当是兴趣或练笔,怎么样?有人愿意参加吗?

一种是短篇小说,比如,爱情、婚姻、子女教育,命题或自由命题。第二种是长篇接力,规定写作大纲,题材是大家熟悉的。

然后大家踊跃报名。

(于是,06-10-27 07:27:36
黎程程再扯起大旗:预告:本坛最大水坑将于美东时间今天中午开挖!

昨天,本人脑子一热,自充老大号召70坛的灌水高手们掘坑填土,现在冷风一吹才清醒,敢情我得先挖第一铲子啊,好吧,由我来抛砖引玉。

这次的大坑暂命名为“李三十的幸福生活”,讲述一个心地善良、性格开朗,却处处碰壁的小人物的故事。具体参与办法如下:

1)围绕主题,联系前文写作,采取接龙方式;风格诙谐,可以70坛的网友为目标进行调侃,注意玩笑尺寸;
2)每集至少5人参加,每位只参加一次;
3)每周一、三、五上帖,上家负责找好下家,尽量提前通知;
4)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写作形式不限(比如,可用照片配文的形式),字数不限,重在参与,没事逗个乐子。

目前,我手上有以下XDJM表示了参与的意向:
黎程程,三十没立,五瓣丁香,NOFREE,笑观沧海,安贝儿,fullylucky,野花花,北京西城区,都是国人,混迹北美,玉珠,贾平凸,狂夫,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欢迎大家继续报名,望大伙齐心协力将这个大坑填上,谢谢支持!

此贴一出,继续有人加入,热闹非常。

说动手就动手,黎程程06-10-27 11:02:28 ,发表了《李三十的幸福生活 第一章 —— 相亲(1)》,敬请留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