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曲】妈妈,看看我吧 《樱》插曲

(2007-02-23 16:59:30) 下一个




style="FILTER: invert; width: 200px; height: 45px" autostart=1 volume=0 loop=5000>



           影片讲述的是件真人真事:一位抗战时期在中国出生的日本女孩,战后回国。文革期间回到故乡中国,看望曾经抚养她长大的妈妈。女大十八变,而母亲也已人老眼花。限于当时特定的环境,她不敢叫声妈妈,匆匆离别。 改革开放初期,女儿重返故乡,此时日夜思念的母亲已是白发苍苍……。李谷一的演唱可谓声情并茂。

【单曲】妈妈,看看我吧
《樱》插曲


妈妈,妈妈,看看我吧

妈妈,妈妈,看看我吧,亲爱的妈妈

女儿日夜把你牵挂,今日相见却不能叫声妈妈

多想看看亲爱的家,多想说说思念的话

今日相见却不能叫声妈妈

妈妈,妈妈,看看我吧

妈妈,妈妈,看看我吧,亲爱的妈妈



妈妈,妈妈,看看我吧

妈妈,妈妈,看看我吧,亲爱的妈妈

寒夜消逝春回中华,今日重逢深情地叫声妈妈

流吧流吧辛酸的泪花,流吧流吧幸福的泪花

今日重逢深情地叫声妈妈

妈妈,妈妈,看看我吧

妈妈,妈妈,看看我吧,亲爱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