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和看菜鸟梦中的“新娘” 有多美 (图)

(2006-11-01 06:05:51) 下一个



呵呵,偶还没结婚, 到是很喜欢这歌曲, 总希望偶将来的新娘也很漂亮


歌曲名:新娘
歌手名:戴军
专辑名:阿莲
翻唱: 墨尔本菜鸟

天上的孤雁在寻找伴侣同飞翔 
漂泊的船儿在寻找温暖的海港
寂寞的游子盼望又个依靠的地方 
我也在等待我未来的新娘
路是那么坎坷也是那么漫长 
心中的话该留给我的新娘
所有的快乐哀愁等待她来分享 
未来的生活我们一起去梦想
我的新娘 
快乐善良的新娘 
我的爱会永远为你永远为你珍藏
我的新娘 
温柔美丽的新娘 
我们相伴度过一生的 
度过一生的时光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