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献给母亲节: <花纸傘>

(2007-05-13 07:47:54) 下一个

歌曲下载

花纸伞

李自卫词, 傅庚辰曲
原唱: 郁钧剑
翻唱: 时光无限


细雨蒙蒙落江面
船头撑开花纸伞
好似彩云从天降
美似荷花静似睡莲
啊,花纸伞呀花纸伞
多么美丽多么鲜艳
你打开了我童年的梦幻
把我带到故乡的彼岸

妈妈生我那一天
秋风阵阵雨绵绵
一只空船无遮处
只有妈妈花纸伞
啊,花纸伞呀花纸伞
你是母亲你是摇篮
飘流中你为我遮风挡雨
苦难中你和我共饥寒

春风鼓起片片白帆
彩虹映着花纸伞
船浆激起千层浪
深深拨动了我的心弦
啊,花纸伞呀花纸伞
纵然我走到海角天边
你总使我想起故乡的细雨
把我带到母亲的身边
把我带到母亲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