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学

你好,本人好喜杂学,请指教并请多关照!渔父 渔父曰:“圣人不凝滞於物,而能与世推移。世人皆浊,何不淈其泥而扬其波?众人皆醉,何不餔其
正文

(2007-04-27 22:33:59) 下一个
愚者自怜~~
愚者自我~~
愚者自思~~
愚者自行~~
愚者自情~~
愚者自言~~
愚者痴迷~~
愚者多变~~
愚者易动~~
愚者多动~~
                         愚人还自笑~~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子兮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个君子~而我一直在自行欺骗~我是个君子~其实不然~我是个道貌岸然的愚子吧了~
哈哈~~~~~
子兮 回复 悄悄话 瞻前而顾后兮~~观己时之不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