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学

你好,本人好喜杂学,请指教并请多关照!渔父 渔父曰:“圣人不凝滞於物,而能与世推移。世人皆浊,何不淈其泥而扬其波?众人皆醉,何不餔其
正文

热爱书和酒~~更热爱美女与野兽~~

(2007-02-24 17:40:45) 下一个
哈哈~~~
怪怪的~~~那是因为很久很久都没有喝过酒了,也没有真正静下心来读一本书了,哎~~更别说其他了~~我喜欢白酒~~~但是喝酒要逢知己~~在这点上我也没有遇上~~哈哈~~和弟弟又或者和爸爸同杯,他们总是担心我酒后的失态~~哈哈..这也是事实,这就是酒的意义啊!哈哈...
书啊~~我太想念了,我的周围都是我要读的书,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去读,哈哈...真是无奈~不过,总有一日会让我静下来读吧~~哈哈...也要让我里面的小虫给涨放一下吧,挺痒痒~~哈哈.....
美女和野兽~~~看过!
想象着她们的生活会是如何如何的~~~也是件不错的事情~哈哈....
看明白这里的一切却又迷恋着这里的一切,哈哈~~矛盾~~~
哈哈........
五花马。
千金裘。
呼儿将出换美酒。
与尔同销万古愁。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