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年华

自由的心灵,自在的人生. 无人能识之,唯独山水云.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亮了,我一个人上路

(2008-01-31 15:45:19) 下一个




 
 


 
 

 

 




又是在相同的地方

又是相同的目光

我又和以前一样

一个人游荡

曾经满腹经纶

曾经风风光光

曾经举目无亲

也曾经饱受沧桑



又是在异地他乡

又是在怀念着故乡

想想那么多的朋友

不知他们现在怎样

收拾好了行囊

装的全是感伤

天就要亮了

我将要去向何方



别再说你伴我而行

请你别再对我说谎

看我也别用依恋的目光

那样会让我心伤

请你为我收拾好行囊

再给我准备一点干粮

天亮的时候叫醒我

一个人上路去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